close

P1240331  

無意間聽到一個朋友說:
鬧雯婷一點都不好玩 因為會有點無聊...
聳聳肩,雙手一攤...
心裡說:對,我就是這樣

我一點也沒有重傷的感覺
因為我終於知道我在別人眼裡是個怎樣的人...無趣
但我坦然的接受自己的無聊,

因為我知道:再怎麼無聊的人都可以交到朋友
而且這個朋友,一定會比我,瑪莉莎,來得更無聊!! 
想到這裡,我就不禁想要大笑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240322  

"你知道全世界哪家會計師事務所最大嗎?"朋友A問

"我不是很清楚"我說
"我正在幫你搜尋...結果出來了
PwC 營業額最多
Deloitte 員工數最多" 他很認真的讀出數據
"原來是這樣"然後我就這樣的傻眼,然後心想:你比我還認真xdd
"那你知道他們各自起源於哪個國家嗎?"他又問
"我知道......( 劈哩啪啦的說了一堆)"我很清楚的說到
"恩,沒錯" 我心想:還好這個問題審計老師說過XDDD


 一個人可以有多無聊呢?
我想...一個無聊的人可以無聊到...
就連聊天的時候,手邊都還需要"維基百科"
重點是:陪他聊天的人也會需要,,,不然會莫名的中槍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240326  

"我最近看了一些電影..."然後我說了一些,並且仔細的介紹了一下我看過的電影
當我說到關於二戰時期的電影時,朋友B說道
"其實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看電影
除了看一些美國的電視劇之外,還很喜歡看二戰時期的紀錄片"
"真的嗎?"我很驚訝的問,終於找到了同好

於是朋友B說了一些電影的名字
其中包含戰地琴人,搶救雷恩...諸如此類讓我耳熟能詳的電影
但要我說出電影的名稱,其實我也不太記得
當我正在想的時候...突然電腦裡傳來了一個連結
"關於二戰的電影"一打開連結,就是上百部電影的名稱

一個人可以有多無聊?
我想...一個無聊的人可以無聊到...
就連看電影這種悠哉悠哉的事情,也可以當作一門報告找資料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1240328  

我跟你說喔,我去面試的時候,
有一個女生一直說她從小就喜歡會計,於是他想到事務所上班
可是我真心覺得當時的面試無聊透底,
特別是,面試我們的兩個會計師都是男生,看起來就很無聊!!
於是輪到我的時候, 我就說:我其實很不喜歡會計,
但經過其他專業學習的時候,我才明白其實它並不那麼討厭"

我話還沒有說完,朋友C就說
欸,我從來都不知道你這題回得的這麼好.
如果是我,我會喜歡你的答案,因為這個答案很誠實
不可能會有人天生就喜歡會計" 

當然,跟無聊的人聊天有個好處,
因為他會很認真的分析你每一個情況
即使你只是想要單純的分享...
但他會很認真XDD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DSC07236  

其實,當一個無聊的人沒有不好
因為妳無聊,一定會有人比你更無聊
一你們遇到,你就會發現自己其實挺有趣的:) 

然後我必須真的承認自己是一個很無聊 冷靜的人
因為跟我聊得來的人,真的都比我更無聊XDD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