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6942 

這張照片一直都被忽略,
直到昨天再次看見 才發現它的美

夏日的晚上 被燈光打亮的夜
實體的建築 但虛幻的人影

這就是真實世界的我們
我總喜歡站在他旁邊
而且...就是有一種說不出來的自然 

這就是真實世界的我們
我總是笑得很開心 但他總是嚴肅 

這就是真實世界的我們...
曾經存在 但隨著時間 漸漸成了幻影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真的 對於這個人
我好像已經沒有太多的感覺
但這絕對不是因為我不愛他 這點我可以肯定
總之 每一件事情都順著世界的自然律運行著

這張相片的我雖然很累 雖然模糊
但卻仍然清楚的知道,當時的自己
享受著那說不出來的幸福:)

這樣的感覺 就直得一輩子了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