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9330_10151467192040740_1059984106_n    

今天是希望營的第一天,說真的,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這裡做什麼
似乎都沒有我的事情,但還是要裝忙一下...
就當作是來減肥好了.曬曬太陽,流流汗,寫寫日記

天色好美,記得上一次來小叮噹是隔宿露營...七年前
時間過得好快,一轉眼,我已經是要進社會的新鮮人了
突然有一個體悟:時間是擠出來的,也是浪費掉的.
希望我可以撐到四年的事務所結束,出國工作一年半,回來完成合約的部份之後
就可以結束這份工作,去旅行或者念書一陣子...

我發現自己好安靜,只是習慣用鍵盤說話罷了
這似乎是在德國養成的習慣.
第一,我本來就不是一個愛說話的人,
第二,我本來就很內向,
第三,我只是喜歡用文字取代說話罷了

我的另一半,一定是一個要看得懂我文字的人.
若沒有看過我寫的文章,就別說喜歡我
(或許也是因為這樣,所以才單身吧!!哈哈)
我已經有了這麼個打算:假設這輩子都不結婚,那我所有的錢都將會被花用在旅行上
無止盡的探索這個世界,讓所有的人都羨慕我的生活

好吧,我累了.晚安囉:) 暑假的第三天
歐對了,我還是把他加回了朋友,但他若不肯,就當作我從來也不認識他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