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三次獨自走入登機門,雖然時間不長,但我知道:當我再次踏入境門,又會是不一樣的一個聲明
每一段旅程,都有一個啟程的原因,一位想要感謝的人,還有一分想要得到收穫
我的旅程,也不例外

為什麼是北京?因為我喜歡有文化的地方.
對於中國與台灣的文化差異,早已有耳聞,
但我想:這也會是旅行有意義的地方
可以遇到一些讓自己情緒有極大起伏的人事物,就是富有價值的一場冒險.

能夠啟程,我要感謝我的父親
雖然他至今仍然無法明白旅行的實質意義
但我相信,我可以讓這些花費變得有價值
讓我所寫出來的文字,也能帶著他一同遊走京城

最後,我期待這趟旅程能夠讓我盡情的享受入社會前的最後時光
在過程中看見自己更長遠的目標與計畫
告別青春的最後旅行,將以動感的相片呈現
跳躍吧北京,將會是這一系列的圖文日記
祝我寫的開心,歡迎跟我一起唱遊北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