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呈如標題所示,瑪麗莎的寒假到今天結束
何謂寒假?只管吃喝,腦袋放空,
除了每天"娘娘萬福金安 皇上吉祥"之外 
再來就是灑錢燒錢過生活...
還好這樣的日子到今天就結束
不過 也過得挺快活的:)

一月十六日 星期三
稅法考完之後,深深覺得老師一定很討厭我們
明明上一次就是二十五題選擇題加上四題簡單計算題
這次搞個五題申論題,然後每一題都很難解釋
看到考卷的當下,我真的覺得自己會交白卷
幸好 不服輸的意志力讓我撐到鐘響前的十分鐘
似是而非加上不知所云的答案卷交出之後
我的寒假就正式來臨了

晚上去大遠百看了凌晨密令
說真的,我到現在還是很懷疑賓拉登是否真的已死?
雖然賓拉登炸了雙子星,死了三千人
但美國不計代價想要找到這個頭號混蛋的同時
也犧牲了不少美國人 阿富汗人的性命
於是,甚麼是正義?什麼是理所當然?什麼是壞?
這些道德上的議題讓我反覆省思好幾回

一月十七日 星期四
考完試的晚上,難免少不了幾杯黃湯下肚
早上睡到九點,感覺有點宿醉 於是又睡到下午
直到室友來到房間小聊一下天之後
我們便騎著心情125來到逢甲夜市小小逛街

今年冬天,出乎意料的,我完全也沒有買任何一件衣服
原因只有一個:看上眼的衣服不是在專櫃 就是都好貴
於是乎 我也只能把錢存到今年夏天再作打算
或許根本也存不到什麼錢,但至少銀行理的存款不要一次少太多@@

一月十八日 星期五
這天是德國交換生的歡送趴
對於分別,我已經習慣到不行
這種當下難過 一兩個星期就會忘記彼此的心情
常常發生在我交換的那一年
因此我只跟他們說:我們以後一定會再見面:)

一月十九日 星期六
早上起了個清早離開台中 來到歌德學院做分級檢定測驗
這真是一個噴錢的地方,做個測驗也要兩百大洋~~
我的程度很奇怪,應該會的都不會 不應該會的都會@@
於是,我就這樣順利的進入A2.4 也就是A2級最高階班

一月二十日 星期天
我去送機 
參考上一篇網誌

一月二十一日 星期一
跟家人一起出門玩耍

一月二十二日 星期二
見一個準備要考研究所的朋友

一月二十三日 星期三
享受最後的假期

 

到底為什麼寒假只有一個星期?
因為明天開始就是為期三週的德文超級密集班
希望在短短的時間之內衝破自己的極限
這樣才可以突破當前關卡:)

加油囉~ 可以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ves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